尼玛镇开展“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家庭僧尼专题宣讲会
2018-09-10 12:32: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近日,尼玛镇开展“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家庭僧尼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罗布央珠主任主持,各村(居)家庭僧尼及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会。

本次“四讲四爱”专题宣讲会是“讲团结、爱祖国”教育引导广大家庭僧尼讲团结、爱祖国,呼吁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坚决反对分裂,坚定不移的维护祖国统一,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僧尼。

此次“讲团结、爱祖国”的专题宣讲会,让尼玛镇各村(居)家庭僧尼增强了讲团结、爱核心、爱祖国意识。充分展示了尼玛镇各村(居)家庭僧尼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