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取暖的通知
2014年12月04日 14:32: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县(中)直各单位、广大用电户:

为了保障各单位办公用电及广大用户的晚上照明用电,11月24日开始,我公司对尼玛镇、东村、西村、南村、新干部职工周转房、中心警务站后面变压器,共6台变压器供电范围采取白天停电措施,从即日起各单位和广大用电户严禁使用空调、取暖器、等大功率电气设备取暖。

望各单位和广大用电户予以配合,同时,我公司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予以谅解!

                                                                                  尼玛县电力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