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公示
2015年04月09日 15:43:53      来源:西藏日报    
0

西藏自治区关于拟推荐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地市和区(中)直牵头单位层层推荐,拟推荐以下人选为我区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严格执行“两审四公示”制度,实行初审和复审两次审核,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地市级、省级和全国公示四级公示。现将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向我办举报。


联系人:樊小丑

联系电话:0891-6322998(白班)

13628905273(晚班)

白班时间:早9:30-晚6:00

夜班时间:晚6:00-早9:30


                                   西藏自治区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



全国劳模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1、松吉益西,男,藏族,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助理工程师,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有限公司营销部装接班班长。松吉益西同志是一名优秀的现代电力工人,他所在部门承接了三期农网安装计量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条件差的情况下,深入农牧区,白天工作在荒田野地中,夜里睡在冰天雪地里,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农网安装工程,有效地保证了农牧区及时通电。在日常工作中,每次接到用户电话他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农牧民,他经常自费购材料安装,他被用户亲切的称为解难“及时雨”、贴心“电保姆”。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2、达娃,男,藏族,1972年6月生,中共党员,中专,西藏公路局日喀则公路分局聂拉木公路养护段工区长。达娃同志20多年如一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了辉煌的业绩。他每天尽职尽责,扫路面、除杂草、清垃圾,用捡易拉罐、饮料瓶卖来的钱为工区职工买床垫、购家具。特别是2012年日喀则、阿里地区发生了20年一遇的特大雪灾,达娃同志当时负责的路段是降雪最大、受灾最严重的一段,路面积雪厚度达1.5米,多处为雪崩路段,有的地方积雪厚度达4至10米,他带领工友们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连续奋战11个小时,始终工作在抢险保通第一线,直至完成抢通任务。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3、嘎发,男,珞巴族,198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初中,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邮政局邮递员。嘎发同志是唯一的珞巴族乡镇基层邮递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顶风冒雪走过几万公里,投递函件、包裹等近万件,报刊杂志54万多份。每次投送邮件他都要步行60多公里,翻越海拔4000多米的高山,一路山高谷深、沟壑纵横,道路崎岖、艰险难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边境通邮”的要求,及时完整将党报党刊投送到位,把老兵退伍、新兵入伍等邮件投递到部队。特别是时逢冬季,路面结冰、湿滑难行,一边是山如刀削、一边是万丈悬崖,但嘎发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心里牵挂着邮件和远方急切的等件人,坚守“人在邮件在”的承诺,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嘎发同志荣获全国“最美邮递员”和2014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拉加次仁,男,藏族,1983年3月生,中共党员,高中,那曲地区班戈县粮食公司办公室主任。拉加次仁同志任劳任怨、踏实肯干,运用科学保粮手段,针对该公司容量不足,储备任务重等问题,每逢粮食入仓时节,想方设法从仓库、存放堆头、叠高上考虑,合理安排,科学高度,最大限度地提高仓库的使用率,解决仓容不足的问题,为公司增创效益,公司连续几年储备粮食收购数量和质量都创历史新高。几年来,他心系困难群众,乐于助人,照顾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先后捐资2万多元帮助困难群众,得到大家一致好评。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5、扎西,男,藏族,1969年4月生,中共党员,初中,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农场工人。扎西同志视农场为家、视工作为己任,特别是在推动农场发展现代设施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从承包3栋西瓜大棚增加至23栋,通过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拓宽销售渠道,经济收入由当初的1万余元增加到现在的10多万元。从2013年开始,他与农场签订了112栋温室大棚的承包合同,并将60亩露天果树用于栽种、嫁接育苗。阶段性聘请农场技术工50多人,长期聘请葡萄技术员20多人,既解决了农场职工就业,又增加了职工收入。2013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6、德吉,女,藏族,1978年10月生,群众,大学专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西藏分公司话务员。德吉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联通员工,用自己的真情换取客户的笑容,以努力换取客户的满意,用心做事、苦练内功。她始终坚持用心做事、真心服务,每一次接听电话都认真核对客户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在日常生活中,她注重积累,随时留意街道名称和门牌,并用小本认真记录,以便工作之需。在6年多的时间里,她的业绩名列全公司前茅,且无一差错、无一投诉。德吉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清贫、坚守信念,宁可自己窝心受气,也要让客户满意。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7、万贤忠,男,汉族,1968年9月生,群众,初中,西藏石油天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代表。万贤忠同志作为石油销售企业一线普通员工,扎根雪域高原,努力开拓市场。10多年来,累计销售成品油60多万吨,占中油拉萨公司销售总量的40%。他以一颗服务的心去温暖客户,让客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10多年来,他的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找市场到客户主动上门,实现了通过服务增效的巨大转变。长期繁重的工作,使他患上多种高原疾病,困难并没有使这位西北硬汉屈服,而让他更加坚定了对事业的执着,决心在雪域高原开辟美好的明天,为西藏的发展助一臂之力,写下光辉的一页,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彩的人生,为中国梦西藏篇章贡献力量。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8、土登益西,男,藏族,1987年6月生,共青团员,高中,拉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纳金场站路队安全管路员。土登益西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积极倡导和践行微笑服务,热情帮助有困难的乘客。在工作中,他加强车辆维护,节约燃料成本,再小的事情也要做到精益求精、树立标杆。每天上班,他总是第一个到单位,最后一个下班。他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车辆护养办法。土登益西同志以高尚的人格品质、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专业技术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和同事们的好评。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9、罗旦,男,藏族,1962年5月生,中共党员,小学,日喀则市自来水公司管道安装维修部经理。罗旦同志从事自来水工作30多年来,钻研技术,创新工艺,被誉为全能创新标兵、日喀则城市管道方面的“活地图”。作为维修部经理,他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感染和带动了周围的同事。他自学了自来水管道安装与维修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并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在管道爆裂、漏水的修复中改进技能,推出钢板焊接法,这一技术革新在公司的管道维修中得到了广泛运用。200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0、美朵,女,藏族,1966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阿里地区旅游公司财务会计。美朵同志从炊事员、宾馆服务员等基层工作做起,在工作中不讲条件、不计较个人得失,在阿里冈底斯宾馆工作十多年,夏天用塑料桶背水、冬天背冰块,顶着隆冬的严寒和刺骨的寒风捡牛粪,解决取暖及生活燃料问题。担任公司财务会计期间,公司财务从未出现丝毫差错,每年都得到统计和财政等部门表彰。她经常带头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捐物活动,用节省下来的财务资助他人。20多年来,她服从公司安排,恪尽职守,扎根基层,主动放弃了调往行政、事业单位的机会,一如既往地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11、刘文山,男,汉族,1966年1月生,中共党员,初中,西藏新华印刷厂质检科科长。刘文山同志从事印刷工作25年来,为深化文化企业改革,建设新型现代企业,推动国有印刷企业稳定发展,建立和谐企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2008年,新华印刷厂遇到了建厂38年来最大的市场挑战,根据国家政策,中小学生教材印刷将与全国同步全面推向市场,进行市场政府采购,面对这种局面,他把全车间职工召集起来,耐心讲解国有企业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职工对企业的发展和上级的决策有了信心,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在他和企业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比往年有较大的提高,企业声誉也在不断提高。2009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12、央宗,女,藏族,1968年9月生,群众,中专,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噶尔县支行城东分理处大堂经理。央宗同志从事会计、出纳、储蓄等一线工作20多年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成为大家公认的业务骨干。她始终坚持“内外统筹、分工协作”,以特色服务和较高的营销水平,在巩固原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发展新客户,变被动存储为主动出击,变单一内勤为多头并进,本着为客户着想的原则,根据当地特点为不同层次的客户“量身定制”,推出差别化的金融服务项目,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实现了银行和客户的双赢。央宗曾荣获西藏自治区劳动模范,201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13、平措罗布,男,藏族,1977年8月生,中共党员,中专,仁布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2012年主动申请驻村,作为帕当乡派萨达村工作队队长,他实地走访,调查研究,解决村里的基础设施,解决老百姓的基本生活保障。为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他协调村委会与铁路建设单位,先后组织村民43700余人、次参与铁路建设,实现创收2000余万元。他自筹资金5.2万元修建党员活动室,成为全乡第一个拥有党员活动阵地的村。为解决村里儿童的学前教育问题,他多方筹措资金,带领村里的党员修建幼儿园。平措罗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让群众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2013年荣获自治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14、普珍,女,藏族,1983年6月生,中共党员,初中,西藏特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车间操作员。普珍同志参加工作12年以来,从普通的操作工成长为车间骨干操作员。她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学习理论知识并邀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传授包装、灌装技艺,通过长期的刻苦学习,掌握了熟练的包装技艺,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技能。她严格执行国家安全卫生法规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所在的包装车间连续3次被评为公司先进集体,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及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2015年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15、平措扎西,男,藏族,1990年5月生,中共党员,初中,西藏那曲县铁路护路联防罗玛大队队员。平措扎西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摸排辖区各类矛盾隐患,确保铁路安全;积极走访辖区群众,宣传铁路护路常识;做好铁路巡查守护,维护铁路稳定,赢得了各级领导和护路队员的一致好评。拉日铁路建成通车后,定时深入辖区各桥涵洞、延伸部位开展危害铁路安全的隐患排查。根据上级要求,他定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建立严格的执勤工作标准和各项奖惩制度,确保队伍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事业感。2013年自治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自治区级先进双联户。

16、次仁宗巴,女,藏族,1962年3月生,中共党员,小学,西藏山南地区加查县安饶镇热果村农牧民。次仁宗巴同志身残志坚,凭着一股“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四处拜师学艺,相继掌握了氆氇、藏被、藏垫、藏毛毯等传统编制技术和汉藏服装的裁制技术,走上了技术致富之路。她用学到的技术,常年免费为乡邻婚喜事提供服务,为小学生制作红领巾,并将自己制作的藏被、藏垫送给贫困村民;常年免费传授氆氇、藏被、藏垫、藏毛毯等传统编制技术和服装的裁制技术,并为前来学习的妇女提供免费食宿。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17、玉珍,女,藏族,1963年9月生,中共党员,小学,昌都市芒康县纳西民族乡纳西村农民。玉珍同志懂经济管理,怀着帮助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信念,潜心钻研农业新技术,不辞辛劳推广普及农业科技知识,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引导群众种植优质高产和经济效益高的农作物,使农民群众受益匪浅。在她的带动下,纳西村积极发展养殖(养猪、养牛)产业,全村肉猪养殖户发展到20多户,出售生猪近千头,收入近百万元。她带领全村70多名农村妇女掌握一门以上专业技术,带头创办、承包了种植、养殖和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提高了农村妇女全面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2009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18、加措,男,藏族,1966年1月生,中共党员,小学,拉萨市尼木县吞巴乡吞达村二组农牧民(双联户代表)。作为吞巴村二组“双联户”联户代表,也是吞巴乡致富带头人,他凭着一股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的创业精神,在增收致富的道路上带领村民发展藏香与藏鸡养殖产业,脱贫致富。通过他的努力,藏鸡已出栏4000多只,收入达16万余元。他将自己的藏香生产设备提供给联户成员,并帮助他们销售,目前每户藏香销售利润达4000元,达到了联户平安、联户增收的总目标。在他的带领下,9户贫困户脱贫。他思想进步,刻苦钻研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和实用技术,成为远近闻名的优秀新型农民。2013-2014年连续获自治区五级先进双联户。

19、石觉,男,藏族,1973年2月生,中共党员,小学,萨嘎县昌果乡边防派出所护边队队长。石觉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表现突出。他不计得失,不计名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带领由80名农牧民群众组成的联防队,顶着风沙,冒着严寒,日夜巡逻在边境线上,时刻保卫着边防线的安全、稳定。在边境防控敏感时期,他带领联防队队员放下手中的农活,积极主动参与巡逻工作。拉萨发生“3·14”事件后,他舍小家顾大家,带领联防队员每天驻守在对外山口通道里,开展巡防工作400余次,行程达13万公里,为维护我区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09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20、张廷文,男,汉族,1959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西藏雅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政治立场坚定,始终把“爱党爱国走正道”作为企业的政治航标,建立健全了企业党支部和工青妇组织。在他的管理下企业资产由改制时的90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1.2亿元,企业营业收入连续5年保持30%的增长,员工的工资福利也保持每年10%的提高,企业进入全区“百强企业”,并充分利用公司的优质资源,增加了1000多户新税源,增加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翻两番。同时,积极踊跃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组织捐款捐物累计达600多万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曾被中华全国工商联、总工会授予“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21、张晞,男,汉族,1963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工程师,龙源西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晞同志始终牢记央企的社会责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先后投资羊八井地热、日喀则光伏、那曲风电等工程项目,投资规模达到13亿元。张晞同志每年在西藏工作的时间都在330天以上,他把对亲人的思念和愧疚化为扎根西藏的决心和勇气,为西藏的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2012年实施的“金太阳”工程中为近百万藏族同胞解决了用电难题,被藏族同胞亲切地称为“扎西”。曾先后荣获“中国电力楷模”、“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等称号。

22、邓建康,男,藏族,1968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昌都市顺康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康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成绩突出。他多方筹措资金,建立起五个客运站,使公司的客运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创造了连续4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业绩。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为搞好、搞活企业,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成功招商引资1.67亿元,建成江达顺康商贸中心、八宿顺康旅游接待中心、波密顺康旅游接待中心。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公司连续5年经营收入每年平均递增9.4%,至2013年末总收入达到4148万元,职工收入以每年平均5%的速度递增,职工年最低收入达到54000余元,新增就业岗位52个,成为全区30强、行业5强骨干企业之一。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23、江白,男,藏族,196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小学,拉萨市堆龙德庆县东嘎村农牧民建筑和运输合作社负责人。江白同志敢于拼搏,勇于创新,通过自身努力成远近闻名的致富带头人,2012年投资480余万元,开办了采石(砂)厂,解决了镇里、村里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及困难家庭子女的就业问题。2013年收入58万元,集体创收1250余万元,东嘎村120多户失地村民通过运输业实现了脱贫致富。他热心公益,无偿为东嘎村修建乡村公路,帮助村里7户贫困村民解决生活困难问题。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1、旺加,男,藏族,1979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那曲安多县公安局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副站长。旺加同志以大局为重,听从上级领导指挥,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循“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原则,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依法办案;在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期间,参与处理的刑事案件共五十多起,从没有一起案件因处理不公被当事人上访,从没有一起案件因当事人复核被上级公安机关撤销发回重新认定。在他担任检查站副站长以来,认真做好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的登记、检查、管控等各项工作,获得领导和同事的认可。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2、贡布,男,藏族,1978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贡布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工商干部,善于和群众打交道,善于挖掘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市场潜力,在他的努力下,“艾玛土豆”声名鹊起,带动艾玛等4个土豆主产区实现年人均增收约3000元,扶持发展的136名农牧区经纪人带领群众走向增收致富道路。在他的引导下,全县农牧民群众的守法意识显著增强,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个体工商户增加468户,私营企业增加38户,内资企业增加18户,商标注册9件。他带领的团队11次获得上级党委、政府的表彰,他用坚定的为民务实信念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2014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3、尼玛旺久,男,藏族,1965年6月生,群众,中专,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他以身作则铸就民族团结楷模,团结各族同志,工作上耐心指导,生活中细心关照,长期以来,任劳任怨,勤恳踏实,不计报酬,不计名利。财政厅工作的同志经常在深夜后对着他办公室发出的灯光投以敬佩的目光。他立足实际,创新开展西藏扶贫农发工作,在他的努力下,全区累计实施农村扶贫开发项目13000多个,落实财政扶贫资金97亿多元,起到了引领群众致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作用。二十几年来他时刻心系民生,心忧民生,无私奉献,为西藏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回馈雪域高原儿女,2007年他创立了“浪卡子县教育发展基金”,个人捐助资金近8万元,在他的帮助下,全县360多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曾荣获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

4、次仁扎西,男,藏族,1984年3月生,中共党员,中专。西藏昌都市丁青县昂宗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在工作中,严谨求实,始终如一,紧紧围绕履行好管理、服务、教育三大职能,深入开展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创建评选活动,“六个一”活动、推进“九有”工程实施、全面推行“两保一低”,使昂宗寺僧尼参保率达到了100%。狠抓寺管会各项工作任务的执行和落实,确保了寺庙在重大敏感节点期间局势的稳定。2013年、2014年荣获自治区级优秀驻寺干部。

5、高杨,男,汉族,1982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拉萨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科员。高杨同志一直从事文稿起草工作,甘为寂寞、甘当人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主动承担市委的重大文字综合服务、重大调研课题研究和重要政策规定的起草工作。无论工作再忙再累,他都抢时间学习、挤时间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做到谋事胸怀全局,精益求精。他把无私奉献作为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的恪尽之责,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担子总捡重的担、责任总是一人扛,为了工作白加黑、五加二,从不叫苦从不叫累,以一个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展示了一名政研干部的坚定信仰、执着追求和奉献精神。

6、扎西白珍,女,藏族,1971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农艺师,山南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扎西白珍同志在农业技术推广、育种、植保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吃苦耐劳,以从事农业技术服务工作为荣,潜心于农业技术的推广应用,长期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主持实施了“冬青稞育种”、“优质大蒜试验示范推广”、“藏红花示范推广”、农作物植物保护及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项目,通过试验初步筛选出了一批有推广前景的新品种,如玉米新品种“沈单16号”,春青稞引进品种“阿青6号”等;她深入调查研究,帮助贫困户发展种植业、养殖业,集体承包脱贫致富,播种面积达27.5亩,平均单产768斤,达到了每户新增现金收入3000元预期目标。2014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7、禹代林,男,汉族,1964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研究员,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研究所试验站站长。禹代林同志参加工作29年,连续16年先后在尼木、边坝、墨竹工卡、昌都、白朗等县长期蹲点下乡。他作为“藏青2000”青稞新品种选育和大面积示范推广的主要完成者,在白朗县白雪试验站坚守8年,2013年在全区示范推广10.6万亩,禹代林同志负责的日喀则片区的“藏青2000”示范推广8.13万亩。16年来,他先后对青稞等农作物的9个新品种及其栽培技术示范推广30余万亩,新增产值3000余万元。他先后在16个县开展科普讲座117场,培训农民5.5万余人次。2010年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2014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8、扎西央宗,女,藏族,1965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副研究高工,西藏高原大气环境科学研究所遥感监测评估室副科长。她坚守在卫星遥感监测服务一线27年,发布了数以万计的气象灾情监测分析报告。特别是在林火、积雪、植被长势、水情、旱情等灾害监测工作中,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扎西央宗主持参与“基于MODIS/FY-3 VIRR 遥感数据的藏北地区干旱遥感监测方法研究”等多个重大科研项目。2014年,扎西央宗被西藏气象局聘任为“遥感监测服务方向首席气象服务专家”。先后获得了全国保护母亲河先进个人、第十一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

9、李天明,女,藏族,1963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西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李天明同志2011年10月抽调到自治区强基惠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协调组副组长,带领组员夙夜为公,加班加点,先后起草、制定了30余份文件,参与讨论、修改、审定、把关的文件、材料等100余份,积极参与第二、三批驻村(居)工作队队长培训以及总结表彰会议的筹备和现场协调工作,积极参与“结对子”活动,先后多次深入拉萨、山南、日喀则地(市)及阿里地区7个县30余个驻村点,及时将农牧区存在的情况呈报上级领导决策参与,提出解决意见建议,积极指导驻村各项工作,为推动自治区强基惠民活动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2014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10、潘文君,女,汉族,1967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副主任医师,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潘文君同志从医20年以来,忠实履行医务人员的神圣职责,在长期的临床一线工作中,吃苦耐劳、勇于奉献,钻研专业知识,掌握国内外医学新进展、新动态,不断开阔视野,总结经验,撰写十多篇专业论文相继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她从不推诿病人,缔结了和谐的医患关系,拒收红包,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2003年度获得全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2009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11、龚江平,女,汉族,1974年1月生,民盟盟员,研究生,副教授,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教师。她的主讲课程为高级英语,年平均教学工作量500课时,授课对象涵盖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2001级——2012级区内、区外30余个英语本科班。主要科研方向为少数民族英语教育。主持完成西藏民族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1项,参研完成西藏民族学院重点课程建设1项。2010年9月获西藏自治区优秀教师称号,2014年5月获全国高等院校英语精品课程大赛三等奖。

12、西洛卓玛,女,藏族,1987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国际级健将,西藏自治区竞技体育管理中心运动员。西洛卓玛同志为了练好教练指定的动作,在长期的超强度、超负荷训练中,克服了一个个技术难题,于2009年入选国家女子摔跤队集训队。她凭着拼搏奋斗的精神和过硬的本领,在2011年9月土耳其世锦赛上,夺得67公斤级世界锦标赛冠军,她的夺冠是西藏和平解放60年来首个竞技体育世界冠军。2013年,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亚锦赛上又获得了冠军。2013年8月,荣获第十二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冠军,这也是我区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2014年荣获西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