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办“双共”奋进队推进会和培训班开班式
2024-01-16 21:18:0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召开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会暨“双共”奋进队推进会和培训开班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李智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强化培训、提升能力,全面落实自治区《实施意见》、那曲市委《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双共”奋进队这个平台,激发社会治理主体责任感和内生动力,推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实现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要全面发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宣讲员等力量,全覆盖开展“双共”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让群众明白了解“双共”奋进队是什么、能干什么、有怎样的前景,提升农牧民群众对“双共”奋进队工作的知晓度,让群众自发自愿地报名参与、发自内心的向往、真心实意的支持,为“双共”奋进队赢得最广泛的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那曲市委、市政府和尼玛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组织干部职工对区党委《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实施意见》和市委《那曲市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实施方案》进行学习,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把好选人、用人关卡,在全面摸底统计可吸纳人员、技能掌握等情况,结合“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和务工统计需求,层层优中选优,组建第二批有组织、守纪律、有技能、肯担当的“双共”奋进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提出的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拿出有成效性的解决措施,把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