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旅局开展文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1-26 17:45:2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文旅局组织文物工作人员深入玉彭寺、当琼寺、文部寺、曲措寺等寺庙,开展节前文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现场,文物工作人员对寺庙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电气线路设备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寺管会及文物管理僧人要强化寺庙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寺庙火灾防控能力,要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组织僧人和酥油灯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并对寺管会和僧人详细讲解了一旦发生火情,应该如何正确的报警、扑救、疏散和操作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知识。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