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推进部署会
2023-03-27 16:55:1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8F%TTC~9XYFNOX}](82F6.png

3月23日下午,尼玛县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部署会,那曲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关于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关于全面启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通知》,并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豫坪通报了尼玛县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及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工作建议。

刘云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抓好抓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精准把握活动比赛内容;进一步合理安排组织各类比赛;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灵活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快推进成果转化。

刘云献要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集中时间、精力、人力、物力,创新措施、苦干实干,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