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我是创文一份子”签名寄语活动
2022-12-19 17:12: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1219171313.png

12月16日,尼玛县创文办以尼玛县第十届畜产品展销会为契机开展“我是创文一份子”签名寄语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通过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市民公约、未成年人行为规范等,集普及性、知识性于一体,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念与要求充分呈现在广大干部群众面前。并开展“我是创文一份子”签名寄语活动,以签名为约定引导干部群众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培养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为尼玛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创文、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