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主持召开尼玛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3-28 15:39:4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7日下午,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巡视、窃密泄密文件精神和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刘云献指出,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下发的各类重要文件,内涵丰富、寓意深邃,为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沿着县委“3+2+N”发展战略目标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奋力争当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先锋队排头兵。

刘云献强调,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巡察工作成员单位和巡察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巡察规划文件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县委巡察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县委巡察办要扛牢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加大跟进督促问效,强化巡察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和成果运用,对巡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等情况要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要及时移交纪委监委进行处理,切实保障整改工作改实、改细、改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