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文布乡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023-01-19 17:01:33      来源:尼玛县发布    
分享

为进一步整治和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扎实推进“丹心向核心、护航新征程”实践活动,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治安秩序,尼玛县公安局文布乡派出所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原则,继续在辖区开展“清查整治”活动。

近日,文布乡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中发现辖区一间民房较为可疑,随即开展排查工作,将正在以“炸金花”形式进行赌博的多某等5名人员当场查获,现场收缴赌资人民币8035元整。目前已移交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案件正在紧张有序办理中。

通过“清查整治”活动,有效震慑了赌博不正之风,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同时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冯利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