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02-03 15:27:4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6)`0UF5$K65I%C}1D53FP}E.png

2月1日,尼玛县文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派出所深入村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扫黄打非”相关内容和法律法规,让群众深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扫黄打非”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自觉抵制和远离盗版、淫秽色情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同时要求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有发现“扫黄打非”线索,要及时向村联络员反映举报。

此次活动旨在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村民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涉黄涉非’人人喊打、无处藏身”的良好态势,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