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政法委开展“三个活动”督导检查
2023-02-06 15:57:5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进一步督促尼玛县政法各单位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三个活动”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尼玛县政法系统“三个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尼玛县委政法委组织专人深入县直政法各单位开展“三个活动”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以每月工作要点、《尼玛县政法系统“三个活动”工作要点》明确的工作任务为主要内容,通过查看简报信息、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县直政法各单位“三个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督导检查,共检查出问题9条,督导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并及时下发了督导检查情况通报。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了政法各单位领导主体责任,增强了对“三个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确保了“三个活动”各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促进了尼玛县“三个活动”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