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入运营
2020-01-01 15:56: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2019年12月30日,尼玛县举行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仪式,标志着尼玛县正式纳入国家电网覆盖范围,彻底解决尼玛县各族干部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问题。国网尼玛县的接入,那曲市所有县区实现全部通电。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国网那曲供电公司总经理王琢以及各参建单位出席仪式。

一直以来,尼玛县仅靠波仓水电站和光伏电站供电,孤网运行,两个电源点的稳定性和供电能力有限、质量不高。县城供电缺口更大、供电局面紧张。缺电的难题长期困扰着尼玛县,影响着全县干部职工以及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为了让农牧民群众用上稳定可靠的电,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在尼玛县实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工程,总投资8.5亿元,新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3项,线路长度213公里,新增主变容量2.5万千伏安;35千伏变电工程7项,线路长度362公里,新增主变容量1.465万千伏安。

国网那曲供电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以“党建”引领,积极发扬“两路精神”,克服高原缺氧、大风等恶劣环境,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那曲市委、市政府、尼玛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尼玛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实现成功接入,进一步解决了尼玛县电力能源不足的困难,同时为改善干部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和全县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作出了极大贡献。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