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禁毒委员会组织学生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2020-05-19 18:01: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360截图16180927142628.png

本网消息 为不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根据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17日上午,尼玛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尼玛县中学50余名师生前往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民警分别从禁毒历史、当今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青少年预防毒品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和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面对着一幅幅图片宣传资料、仿真毒品样品和禁毒宣传视频,给同学们最直观、最深刻的视觉刺激,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毒品带来的的危害,最后发放了50余本《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也要向父母、家人、朋友传播禁毒知识,将警示教育传播给身边的人,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