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卫生院开展免费巡诊医疗签约服务
2020-07-09 12:18: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360截图16360801395265.png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市委、县委对贫困人口要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7月6日,尼玛县甲谷乡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前往7个行政村贫困户家进行免费巡诊医疗签约服务,详细讲解家庭医生服务政策及健康扶贫医疗签约服务政策。

走村入户过程中为每一位咨询就诊的牧民群众进行健康指导和体检,测量血压,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专业指导,并悉心告知服药方法和相关的注意事项。保持良好的饮食规律,刺激性食品要忌口,还为她免费发放了药物。截至目前,建档立卡150户300余人签约服务活动。

医护人员表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造成贫困的重要原因,此次巡诊工作在为基层贫困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的同时,也是缓解贫困群众看病难的重要保障。免费巡诊为贫困患者开辟了医疗服务的“绿色通道”,是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开展健康扶贫暖冬暖心服务活动的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