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开展宣讲活动
2020-07-21 16:26:1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尼玛县卓尼.png

本网消息 为了加强土地管理、保护、开发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草场,促进尼玛县卓尼乡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近日,卓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在松多村村委会和各自然村开展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暨“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好家园”巡回宣讲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为主题让广大群众知晓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爱护祖国的山山水水,建设美好家园。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共有8名,群众参与人数52人次,此次志愿宣讲服务活动内容既丰富又有趣,得到了牧民群众的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对牧民群众讲解珍惜土地资源知识以及发放宣传手册。共发放资料150余份,悬挂活动横幅2条,粘贴宣传单123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