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组织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2022-02-22 17:22: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2月21日,尼玛县组织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配合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安排2022年各项工作,重点部署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洛桑俊美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点排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提纲,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22〕1期;听取了全县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系统谋划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次仁达培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一如既往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今年我们将迎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乡(镇)、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迎检工作与贯彻落实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和“两会”精神相结合,与全县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相结合,一体研究、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建立工作台账,逐项狠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涉及本部门本领域督察整改事项,认真查找整改不牢固不彻底问题。按照督察的标准和要求,落实专人负责,解决好现场“看什么”“听什么”的问题。针对反复出现、久拖不决的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在3月底前彻底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