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法院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学习会
2022-06-14 16:31: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尼玛县人民法院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尼玛县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和《尼玛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责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必须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守底线,给思想上紧弦,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勤政意识、担当意识,牢固树立真抓实干、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纠正松政、懒政和不作为行为。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