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定国在甲谷乡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2022-07-25 17:32: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3$8I0(WC33({(9(T3]C8J.png

为表达对基层一线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了解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的基本情况,7月22日,尼玛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袁定国在甲谷乡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期间,袁定国先后在吉松村、东隆村、曲米村、折乡村进行走访调研,与各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进行了慰问。

袁定国指出,各驻村工作队要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同时向群众传达好宣传好。要围绕驻村“五项任务”“六个下功夫”,认真思考、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确保驻村工作高质量开展。严守驻村工作纪律,按照程序严格请假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切实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按照各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民族团结,树立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