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微党课比赛
2023-06-07 16:27:2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0BH@6PSZ6%XTTXE(`I6{SML.png

6月5日,尼玛县委组织部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七·一”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微党课比赛(决赛)。

前期,各乡镇通过先预赛选出1名优秀选手,接着参加县级初赛,最后由胜出的5名选手参加县级决赛,在初赛评选的基础上,决赛以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比赛邀请了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洪军以及县直各单位人员参加,评委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各派出一名代表组成。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实际生活,讲家乡变化、讲亲身经历,以真挚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讲述身边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微党课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鼓励奖2名。

张洪军强调,微党课活动开展要宣传引导聚民心、正向激励聚民智、成果转化聚民力为主要目的,要利用微党课不断将理论知识以最朴素、大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带到群众身边,激发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的学习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此次活动为抓手,改变传统党课由“领导讲、老师讲”的做法,有效解决普通党员和党课教育中“听多、看多、思考少、参与少”的问题,将党的创新理论更直观、更具互动性地带到群众身边。要整合各级力量,通过电视台等融媒体平台对本次微党课活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处处是课堂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不断激发大家学习先进理论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也为党员干部及农牧民群众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