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09-19 17:07:4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919104652.jpg

9月18日,尼玛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安排部署。尼玛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洛桑俊美和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杨通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指出,县委办党支部要坚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县委决策本领、服务工作落实本领、服务基层群众本领,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自觉进行政治体检,及时校准政治方向,积极纠正行为偏差,确保党支部上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县委办作为党委部门的“关键少数”,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先锋队、排头兵,第一时间成立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支部班子各成员要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高质高效。各党员干部要把加强理论学习凝心铸魂、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强化成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全县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和办公室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理论学习武装上下深功、见实效,全面学习领导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联系实际、整体把握;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在调查研究上重实际、下真功,按照前期上报的调研清单和各级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好各项调研督查工作,沉下心、俯下身、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以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县委科学决策部署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在检视整改上讲真话、正己身,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县委向县委办提出的“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政务服务;要健全制度、规范运行,为机关高效运行提供综合服务;加强教育、提高素质,为办公室工作提质升位提供有力保障”的要求边学边查边改,以问题整改践行“两个维护”,以问题整改推动作风改进,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