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2023年干部职工藏语文培训班开班
2023-10-11 17:03: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31011170020.png

10月9日上午,尼玛县藏语委办(编译局)联合县委党校开展2023年干部职工藏语文培训。

开班仪式上,传达学习了《尼玛县编译局关于汉族干部加强藏语文学习的培训方案》;尼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边巴央金作了讲话,在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县委党校副校长丁树理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为题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学习藏语文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体现,对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巩固和发展平等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训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学好、用好藏语文对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习使用藏语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名学员都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在学习过程中要互相多问、多交流,克服困难,静下心来,真学真用,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到最大的进步,真正达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目的。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学好每一项内容,对每天的学习内容做到多想、多问、多摸索、多使用、多总结,促进学习内容的消化吸收,努力把所学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真实本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