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09-21 15:56: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9月18日下午,尼玛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汤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那曲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宣传思想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强调,宣传部门作为凝聚人心,培根铸魂的部门,要发扬自身工作优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宣传思想系统的特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精心谋划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