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白杰带队赴荣玛搬迁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4-02-05 18:07:3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那曲市委、市政府委托,那曲市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次仁白杰一行赴荣玛搬迁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次仁白杰一行带着浓浓情意,对搬迁点困难户献上哈达并送去了慰问金,与搬迁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和生活状况切实把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关怀真正送到了搬迁群众手中,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搬迁群众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更加拉近了干群的距离,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