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工团赴措木曲村开展文艺下乡活动
2019-05-28 17:53: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文工团一行20余人赴尼玛镇措木曲村开展尼玛县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暨扶贫扶志扶智文艺下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县文工团工作人员将四讲四爱、新旧西藏对比、民主改革带来的变化以及老百姓生活的改变融入情景,改编成小品展现给观众;同时带来了歌颂祖国的悦耳歌曲,优美的舞姿伴随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顶点,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文艺节目表演将扶贫扶志扶智完美结合,使群众在享受视听表演同时又有所悟所想,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美好生活充满感激,激发自身动力摘去贫困帽子,向实现小康社会奋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