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民政局调研组到尼玛县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2022-04-20 17:30: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民政局副局长琼达一行调研组到尼玛县调研指导民政工作。尼玛县副县长洛桑,尼玛县民政局局长、救助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尼玛县达果乡、甲谷乡、来多乡、军仓乡、文部、乡特困老人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民政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民政监测对象、特困老人等生活情况,并对2户(1户特困老人、1户监测对象)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

调研组还来到尼玛县特困老人集中供养中心服务中心,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职责等工作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尼玛县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敬老院管理提出意见。

最后,调研组到尼玛县民政局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就社会救助、社会事务、社会福利、行政地名区划管理、婚姻登记、养老服务、流浪乞讨、孤儿救助、基层政权、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多项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意见。

洛桑要求,按照这次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下一步要加大业务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工作能力;要盯紧目标任务,正视工作上的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克服,奋力赶超;要突出重点,抓好社会保障工作,切实将惠民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