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
2022-04-25 17:22:1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8次学习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次仁达培要求,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重大成就,认真把握“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推动尼玛县高质量发展。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王君正、严金海的指示批示精神,密切关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案件,做到举一反三、对照检查,以案为鉴,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各项目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行业主管部门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排污企业、重点项目的监管力度,提高执法检查的频率和广度,特别是加强道路建设、砂石开采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力度。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反省,切实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严格落实维稳各项制度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出现类似问题。

要从《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查摆被通报的问题自身是否同样存在,及时纠正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绝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

尼玛县国防动员委员会要根据大项工作安排,及时推进尼玛县国防动员相关工作开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举旗铸魂抓根本,紧盯对手抓备战,凝心聚力抓改革,夯基垒台抓基层,不断推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尼玛的更大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