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活动中心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歌舞比赛
2022-05-17 12:21: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尼玛县综合活动中心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主旋律歌曲及传统舞蹈比赛。歌曲比赛分为初赛及决赛,参赛选手共有39名,舞蹈参赛队14个共计240人,此次活动共有1800余群众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尼玛县荣玛乡群培演唱的《牧歌》获得主旋律歌曲一等奖;来自尼玛县荣玛乡格桑加措演唱的《嘎桑》获得主旋律歌曲二等奖;来自尼玛县卓瓦乡格桑央珠演唱的《金山银山》荣获主旋律歌曲三等奖。村级文艺队舞蹈大赛由尼玛县荣玛乡演出队演出的《乔迁新居》获得一等奖;尼玛县申亚乡村级演出队演出的《共产党来了 苦变甜》获得二等奖;尼玛县文布乡村级演出队演出的《孔雀舞》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