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飘香》(第二季)尼玛县赛区海选活动举行
2022-05-31 15:34:4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5月29日,尼玛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旅局举办了大型综艺节目《格桑花开》特别节目《青稞飘香》(第二季)尼玛县赛区声乐类海选活动。

本次海选活动邀请了来自尼玛县纪委、县委办、组织部、文旅局等单位的5位评委,采取现场演唱、评委即时打分的制度,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嘎玛旦珍、尼玛嘎拉、觉觉3名选手成功晋级,荣获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尼玛县参加市级海选。

此次海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基层群众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但丰富了尼玛县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展现了广大群众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调动了更多基层群众参与文化事业的积极主动性,切实达到了群众自我展示、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标要求。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