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2022-06-02 15:49:3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5月23日至5月31日,由尼玛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统战民宗、政法系统、文化卫生、农业农村局(兽防站)、科技局、工青妇、保险公司和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第一阶段“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落下帷幕。

“三下乡”宣传服务队利用9天时间,先后深入文布乡、来多乡、军仓乡、中仓乡、阿索乡、俄久乡、尼玛镇等7个乡(镇),集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县委“3+2+N”发展战略以及四讲四爱、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爱国爱教、扫黑除恶、非婚生子女、疫情防控、电信网络诈骗、法律知识和卫生保健知识等巡回宣讲活动。

在各乡(镇),“三下乡”宣传服务队通过设立政策宣讲点、法律咨询点、科技服务点等,认真、耐心地向现场农牧民群众讲解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农牧科技、医疗健康等相关知识,同时开展了文化文艺演出等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一道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群众纷纷表示,“三下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有文艺演出、政策宣讲、还给我们免费义诊、送医送药,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

第一阶段“三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共制作横幅13条,发放各类宣传册(单)1.5万余份、礼品848个,免费发放总价值1.1万余元药品,举办文艺演出7场(次),受益群众达2863人。

下一步,尼玛县委宣传部将继续联动各部门,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吸引力、感染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喜庆热烈、安定祥和的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