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多吉检查村级标准化建设活动场所施工情况
2019-05-27 16:18: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2日,尼玛县甲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带领乡负责项目的工作人员陪同县住建局、县发改委领导前往过扎村和东隆村实地查看村级标准化建设活动场所开工情况,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及工程监理等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在过扎村村委会施工现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同县住建局、县发改委及施工方等人围拢在一起,对照工程施工图纸仔细分析待建村委会场地的地形地貌,准确全面清楚地向施工方说明围墙怎么建、大门的朝向、厕所的方位及旗台和活动场所等建筑物的设置位置,在场各方人员观点达成一致后,施工方表示一定按照既定规划施工,保质保量修建高标准的村委会活动场所,让基层充分感受到上级的关怀关爱。

在东隆村村委会施工现场,县住建局、发改委等领导下到地基位置,实地测量地基挖的是否到位、长宽是否达标。针对东隆村村委会施工现场地势略低因而在地基里有积水的问题,县住建、发改领导与施工方充分协调,从工程施工专业角度当场制定了挖坑、抽水等措施来确保施工的进度和施工质量。

此行领导们还对乡完小的门卫室、食堂、操场及澡堂施工建设进行了现场督导。在各施工现场还进一步检查了施工标志牌的设立及建材是否合格、安全防范措施等环节,各位领导实地检查完各施工现场后,要求施工方务必严格规范安全施工,确保在规划时限内顺利竣工。洛桑多吉还对正在开展的危房改造等其它工作开展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