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出席中国共产党尼玛县代表会议
2022-06-20 19:51: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月19日,中国共产党尼玛县代表会议召开,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讲话。次仁达培、陆珂、达瓦欧珠、王秋生、阿旺罗布、方虎、扎西桑姆及各党代表出席会议。

刘云献指出,经过全县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这次代表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会议确定了尼玛县出席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会议选举的22名尼玛县出席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反映了全县170多个基层党组织、4000余名党员的意愿,肩负着全县3.7万余名各族人民的重托,各位代表一定要广泛凝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纳群言、集众智、聚共识,为把那曲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成凝聚人心、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贡献尼玛县力量。

刘云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及那曲市“四个示范市”工作目标,全面实施县委“3+2+N”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尼玛县委“3+2+N”发展战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尼玛县力量。

全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