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云献到尼玛县各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5 16:46: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月14日,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深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尼玛县人民检察院、教体局等单位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依法治县等工作。

每到一处,刘云献都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检查值班带班排班表、外来人员登记表、各类方案预案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刘云献要求,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落实好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努力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服务和融入尼玛县“3+2+N”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为自治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贡献尼玛县力量。尼玛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风险隐患的排查,特别是对人员密集的市场、娱乐场所、道路交通、学校、加油站、工地等要加强检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尼玛县司法局要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形成普法合力,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覆盖面,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尼玛、法治尼玛提供有力保障。尼玛县民政局要贯彻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落实好兜底保障、临时救助等各项政策,做好全县3000多名兜底保障对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尼玛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作用,让残疾群众轻松享受到无微不至的托养服务,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