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赴各乡镇、寺庙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23-01-28 15:50:10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冷冬寒风挡不住慰问的路,更挡不住党和政府对基层一线干部和群众的温暖关怀。在2023年“三大节日”来临之际,班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尼玛心系基层一线,前往各乡镇、寺庙(拉康)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和政协委员,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向基层干部,并对辖区内寺庙(拉康)进行节前各项工作督导,为群众过上“幸福年”“安全年”“平安年”夯实基础、保驾护航。

活动过程中,尼玛肯定了寺庙(拉康)、党外政协委员在过去一年里为实现“四个班戈”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尼玛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寺管会干部的作用,持续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寺管会要发挥维稳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持续做好“三大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同时,党外政协委员要继续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那曲精神”,密切干群关系,为实现新时代班戈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此次共慰问政协委员(包括退休)人员61名,集体27个,发放慰问金总计46300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