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斌深入尼玛县卓瓦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02-03 15:27:2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2月2日,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俊斌工作组一行深入卓瓦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李俊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卓瓦乡多木热村基础设施巩固提升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并详细了解乡周边商店经营情况和各类产业项目的运营情况及6个行政村的整村联营推进情况。

李俊斌强调,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立足自身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有效提升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