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斌深入尼玛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02-06 15:55:2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H4}F}5M]WSSZ`3`E91QA00O.png

2月1日至2日,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李俊斌深入尼玛县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尼玛县副县长卓玛央中及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文布乡南居委会、北村、卓瓦乡多木热村、申亚乡石康村4个村居,实地了解查看美丽宜居村、巩固提升村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同县、乡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询问现有的示范村建设能否满足村级发展需求、如何做到乡镇建设融入到村级示范村建设发展规划当中、如何进一步改变农牧民生产生活状态、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李俊斌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科学精准谋划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要做到整合各部门项目资金,整村一体推进,避免重复投资。建设过程中,要坚持规划先行,依规建设,努力建设好一批示范村,确保建设一个成型一个。乡村振兴重点是产业振兴,乡村两级要紧紧围绕市委和县委产业发展思路,抓紧谋划适合本村的产业发展规划,充分研究讨论,建立建强村级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