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2-08 15:24:0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2月7日,尼玛县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那曲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肖严亮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和庄劲松书记在全区、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14名乡镇党委书记和6名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对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承诺。刘云献认真听取并逐一点评。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出席会议并进行打分测评。

刘云献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县委“3+2+N”发展战略,深刻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规律,不断把基层党建工作引向深入。

刘云献强调,坚持以政治引领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作用发挥为核心,推动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构建覆盖全面的基层组织体系。坚持以信息化为手段,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凝聚党建统领的强大合力。

刘云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清楚掌握问题,清醒认识问题,严肃对待问题,把抓党建责任牢牢地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