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一行赴尼玛县开展专题调研慰问活动
2023-02-09 15:39:2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2月7日,那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龙一行赴尼玛县开展专题调研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袁定国陪同调研慰问。陈龙一行前往尼玛县文布乡南村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市总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工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心坎上,激励工会干部职工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职责、提升工会工作干劲。

陈龙在尼玛县总工会督导调研工作中,采取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尼玛县总工会组建及作用发挥、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相关工作、尼玛县分管群团组织的县级干部参与了解和支持工会工作情况、了解尼玛县建会入会工作情况、企业工会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产业工人建设状况、思想引领工作、维权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策三轮援藏工作落实落地情况、工会经费管理情况、工会经费账户设立情况、预算编制、预算调整、账务处理、固定资产、工会经费预算及上解情况、做好决算录入工作、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非公企业工会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陈龙强调,强化思想认识,走访慰问活动是总工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职工在基层的具体体现,是谋划工运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提前谋划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严格按照工会工作实际,明确工会工作方向,突出工会工作的重点,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切实把工会工作作深、作细,落到实处。确保工会资金使用管理规范,开展各项活动时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总工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到企业,确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完成好区、市总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