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生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2023-02-16 17:00:2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把组织的温暖送到驻村干部的心坎上,2月14日上午,尼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秋生深入尼玛镇塘鲁村、木嘎热色居委会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驻村干部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王秋生与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驻村干部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工作开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嘱咐驻村队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协同村“两委”制定年初各项目标任务。

王秋生要求,驻村干部继续发扬那曲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科学谋划驻村工作,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在发展壮大产业等方面多动脑筋,多下功夫,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探索符合本村实际发展道路。

王秋生强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市两级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市两级党代会精神宣讲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力做好群众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组织村干部、双联户户长等发挥优势,做好安全大排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因素,防范事故的发生,特别是近期尼玛县受大风天气影响,各驻村工作队及时排查群众房屋受损等情况,积极与上级单位对接,做好统计工作,安抚群众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