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办“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优秀作品展销会
2023-02-18 15:45:4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2月17日,尼玛县奋进办以“振兴新那曲 奋进新征程 尼玛县藏历水兔新年联欢晚会为契机,以“展示+销售”的形式,举办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成果暨优秀作品展销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板块,成果展示以第一届活动组织领导、活动开展动态以及成果、自选动作等剪影加注解分三个内容为展板进行展示宣传;展销作品以农牧民群众藏式缝纫、皮具制作、手工编织,青少年学生书法、绘画优秀作品等。

活动中,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刘云献和在家县级领导、各族干部群众等共400余人前来参观,随后展销农牧民生产技能比赛优秀作品,积极吸引广大农牧民群众、干部职工对成果展品进行购买,进一步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为下一步活动成果转化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营造全县自觉主动参与“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志愿服务活动,对回答正确的群众送出了保温杯、蓝牙音响等小礼品,对于回答不出的群众则是耐心细心的讲解,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树立标杆引导尼玛县各族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不断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切实提升广大参与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增产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让广大牧民群众更快更好的奔向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