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召开
2023-02-19 15:42:4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2月18日上午,尼玛县召开了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6人参加,会议由那曲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王君正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王君正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庄劲松同志在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庄劲松、旦巴同志在那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专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持续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工作,深入为群众增收创造新突破,进一步抓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活动为抓手,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各项工作,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总结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积极推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尼玛县实际,确定新时代各领域、各环节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转作风、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坚持需求导向,结合岗位职责学、工作任务学、自身实际学,增强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懂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