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出席尼玛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11 12:12: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3月9日,尼玛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洛桑俊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区党委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市委“打造高原物种保护库、高原优秀特色文化继承创新区、清洁能源基地、生态智慧精品城市、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等决策部署的延续和实践,也是向全县人民的郑重承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务求必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一盘棋”意识,克服“就创文而抓创文”片面思维,把创文融入重点工作中。要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等各类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服务队、驻村工作队、“双联户”等力量,广泛开展创文宣传。要把创文与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引导广大群众从家庭、单位做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让城市环境越来越美。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成效上再巩固。

责任编辑:王冯利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