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近期流感、春季重点传染疾病防控安排部署会
2023-03-15 22:13:1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14日,尼玛县组织召开近期流感、春季重点传染疾病防控安排部署会,县(中)直单位在党委三楼参会,各乡镇、防疫办、学校、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乡乡通视频系统参会,尼玛县副县长肖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良才强调,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全县干部职工要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尼玛县疫情形势总体平稳,有效保障广大群众,尤其是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