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3-17 22:25:1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16日上午,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领域指示批示精神等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自治区有关通知和方案,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学习领会,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奋勇争当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的先锋队排头兵。

刘云献强调,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王君正书记连续两年在新年伊始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充分表明区党委根治全区党员干部“等靠要”顽疾的坚强意志,破题各项工作落实“上热中温下冷”怪象的坚定信心和以作风领航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决心,也为尼玛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有力指导。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