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到尼玛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3-03-21 17:10:5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15日至16日,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军一行调研组到尼玛县开展调研工作。那曲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陪同,分别前往尼玛县商贸物流停车场和军地物资转运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项目规划用地面积、总投资及未来发展规划。张军指出,物流作为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尼玛县建成商贸物流停车场之后要积极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同时进一步规范县城大型车辆的管理,为过往车辆提供更多便利。

随后,在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刘云献简要汇报了尼玛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尼玛县紧紧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及那曲市“四个示范市”建设工作目标,大力实施县委“3+2+N”的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尼玛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副县长肖良才汇报了尼玛县重点项目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县政协副主席布穷汇报了县政协“一室两委”机构设置情况,政协办、发改委、文旅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月16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文部南村视察调研象雄文化有直接传承关系的文化遗产之一石屋和象雄遗址。县文旅局工作人员介绍文部南村的象雄石屋建造技艺是目前唯一具有清晰的传承体系和制造技艺完整的古建筑文化遗产。听完讲解后,张军指出,县文旅局时刻要高度重视古石屋的保护与修复工作,并将象雄石屋要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发展石屋旅游,让更多的游客知晓尼玛县文布南村古石屋,提高古石屋的知名度来吸引更多的游客,推动旅游产业,为当地群众吃上旅游饭添加砖瓦。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