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穷深入各乡镇驻村点开展督导检查
2023-03-22 16:26:1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政协副主席、驻村副领队布穷深入尼玛镇、卓尼乡、吉瓦乡、达果乡、甲谷乡、俄久乡、阿索乡、中仓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交流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驻村干部在岗情况,驻村“五项重点任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布琼强调,坚持稳字当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科学的机制和常态化、法治化的理念,把维护稳定的工作做在日常,做在基层、当好维护稳定的战斗员。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加大村务党务公开力度。各驻村工作队发挥驻村优势,完善村务党务公开制度,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提高工作透明度。及时关注农牧民生产生活情况。目前是尼玛县接羔育幼的关键时期,各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牧民的产羔工作。确保接羔幼育工作有序开展,有效提高仔畜成活率,为全县畜牧业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