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农牧民增收工作座谈会
2023-03-24 17:20:5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1日至23日,尼玛县人民政府召开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各乡镇党政领导、分管农牧副乡镇长以及各单位负责人、77个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主任,要认真反复审阅文件,立足本单位、本辖区实际工作,对农牧民增收工作提出有价值、能执行的意见建议。而后,与会人员通过分组讨论形式,对《关于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的指导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共提出了51条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经多方面研究、审查,最终筛选出18条建议作为此次会议征求建议结果。

次仁达培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是推进“三农”工作重点内容,是检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本领域农牧民增收工作作为重点议事日程。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大力发展牧业和旅游产业,坚守农牧民增收主导地位,持续发挥技能培训和转移就业在农牧民增收工作上的积极作用,不断加强项目工程、惠民政策等举措在农牧民增收工作中的助力效能。创新工作举措。结合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通过坚持牧民群众主体地位,激发群众参与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各级部门职能优势和主体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生产生活观念,进一步整治举债消费和赌博等不良社会风气,不断摒弃陈规陋习,为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