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升旗仪式
2023-03-29 16:13:4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8日上午10点,尼玛县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次仁达培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孙鹏主持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尼玛镇干部职工,公安政法干警,中小学师生和群众代表等共315余人参加。

次仁达培指出,6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下,尼玛县同全区一道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昂首阔步前进,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次仁达培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把握县委“3+2+N”发展战略基本路径,围绕尼玛县“建设生态智慧精品城镇,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县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