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到尼玛县宣讲
2023-03-30 16:44:2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充分认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要意义,3月29日上午,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自治区宣讲团尼玛县宣讲报告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郭孟伟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豫坪主持,县直各单位、尼玛镇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共11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郭孟伟以《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为主题,围绕封建农奴制度必然走向灭亡、民主改革使西藏换了人间、西藏民主改革6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迈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等内容,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让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只有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发展西藏、繁荣西藏。

王豫坪在主持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将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宣讲内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实现层层宣讲、全面覆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深刻认识旧西藏的残酷黑暗反动落后,深刻认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真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