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会
2021-05-24 19:00: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5月20日,尼玛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第73页-111页内容。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汤毅,县经信局局长翁明君就此次专题学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建要求,要在缅怀中汲取力量。邓小平同志作为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对中国的伟大事业尤其是创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起到奠基作用,是我们党一位极其伟大的人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概括和评价了邓小平同志的一生,对于创立邓小平理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在学习中不断前行。延安精神和古田会议精神对于中国军队的发展都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延安精神和古田会议精神,切实把红色基因代代传递下去。要在实践中不断发展。大家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学习的相关内容,切实为我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做好尼玛县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