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各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6 19:03: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各乡(镇)立足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学习百年党史。军仓乡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党史书籍,逐一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奋斗热情。

阿索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助推阿索乡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的阿索贡献力量。

申亚乡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组织党员,团员、驻村工作队,村级环卫工等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在学习会后组织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光辉党史。军仓乡党委书记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组织乡党员干部带头作专题宣讲,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卓尼乡党委书记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各村农牧民宣讲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活动,切实让广大农牧民宣讲员对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掌握,进一步认识和明确了自身的本职工作任务。

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通过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党史事件,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带领群众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观看爱国影片。吉瓦乡完小为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组织学生以“我心向党”为主题开展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活动。

文部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电影《建党伟业》,共同重温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